早啊小贝勒

摇曳的是烛火,还是你的心

夜行书生【改动/鬼玲向】

喝了杨仙鲜血的金圣烈,双眼闪着幽幽的蓝光,死死地盯着眼前被他打得落迫狼狈的鬼,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他恨不得鬼永远消失,恨不得现在、马上把鬼杀掉。可是,他清楚地感受到这种强劲的力量在逐渐地流失,杨仙的血只能短暂地让他拥有杀死鬼的力量。刚才的一番恶斗,虽然让鬼受了很重的伤,但难保他不会在自己失去力量逃跑时给自己致命一击。

       金圣烈握紧手心,是拼尽全力用剩下的一点点力量消灭鬼,还是离开这里,正犹豫时,对面缓过一阵的鬼怒吼一声,红着眼扑了过来,冰冷的手掐住金圣烈的脖子,露出尖锐的两只虎牙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鬼受了很重的伤,但手指还是十分有力,企图掐入金圣烈的动脉处。

      看着满脸鲜血,眼眸通红,面目狰都是狞的鬼,金圣烈猛地拔出腰间的山楂刀,扎入鬼的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感到剧痛的鬼惨叫一声,用力一推把金圣烈推倒在地,露出尖锐的牙齿像一只野兽怒吼着朝地上的金圣烈扑来。

       金圣烈急忙起身跑出了地宫,鬼扑了个空,瘫倒在地上,捂着不断涌出鲜血的胸口喘气。

       歇了好一会,鬼听着地宫外的刀剑声越来越小,他知道很快就会有人来地宫,他不能把自己虚弱的一面展现出来,否则他就会被背叛和抛弃。

       我只能让所有人都恐惧我,只有这样他们才会臣服于我。

      鬼忍着刺心的痛支撑着直起身子,用衣袖擦拭自己嘴里的血,一蹶一拐地走上王座。一切都被他隐藏得很好呢。

       一阵脚步声响过,“你没事吧,大人?”

       那把狡诈的声音又在鬼耳边响起,鬼不用猜也知道那是领相。鬼缓缓睁开眼,“金圣烈呢?”即使鬼尽力调和着气息,可声音也明显十分虚弱。

       “金圣烈已经跑了,淫乱书生的女儿也和秀香一起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鬼点点头

        “主上帮助他们逃了,请您严惩。让他交出王位吧。”领相一边说一边屏气观察着鬼。

       一阵怵痛又从心口传来,鬼平静的脸抽动了一下,这一下自然逃不过领相狐狸一样精明的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鬼心中一慌,忙挥手示意领相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人这就下令,不让那些罪人离开都城。”领相说完又抬头审视了一眼鬼,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听着领相的脚步身逐渐离去直至消失,鬼才放松着呻吟了一声,捂着胸口把头枕在扶手上。

作为一只吸血鬼本有着超强的自愈力,所以他只会静等着伤口自愈,可山楂刀的伤刺伤的伤口对于吸血鬼的临杀伤力何等之大,鬼只能忍受着火烧般的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忽然一股清幽的芳香溜入鼻尖,鬼立刻睁开眼,这个味道是多么熟悉,可此时又让他垂涎到疯狂,两只吸血的牙不受控制地长了出来,双眼冒出只有吸血时才有的红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鬼心中暗叫不好。怎么这个时候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快,一抹娇小的身影出现在洞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浓的血腥味。”慧玲冷淡地说了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该这个时候来的。”鬼有气无力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慧玲显然听出了鬼声音中的疲惫,不禁抬头看着鬼,血腥味从鬼身上飘来,飘入慧玲的鼻子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……你受伤了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慧玲看着重伤的鬼冰冷的心竟有一点内疚之意。

       鬼闻着香气,实在按耐不住了,起身走向慧玲,他只想再闻一下,再一下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感受着鬼身上一步一步逼近的鬼气,慧玲挑了挑眉,心中不免害怕。

      可是鬼走得很踉跄,甚至要扶着慧玲才能稳住脚。被冰冷的手这么一压,慧玲只觉得全身的血都凝固了一般,警惕着感受鬼的举动,只要一有异常,自己好把握逃走的最佳时机。

        鬼把头埋进慧玲的脖子,那浅浅的气息一强一弱地冲击着慧玲颈部柔软的皮肤。

       看来金圣烈确实把他伤得很重。慧玲心中暗喜。

       我会让你知道人类的力量是不可蔑视的,虽然金圣烈也是吸血鬼,可他是有人性的吸血鬼。慧玲想着,嘴角不禁扬起一丝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阵剧痛袭来,鬼抚着玲的在玲的耳边低吟了一声,喉咙一甜,鬼即刻把头转向一边,鲜血吐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多年,玲第一次见鬼如此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…”玲喊了小心地喊了句,主动地伸手握住鬼还搭在自己肩上的右手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鬼抬眼看着她,可她的身影逐渐焕散,自己浑身的力气仿佛抽干了一般,前眼一黑,任凭身体下坠。

         慧玲着实吓了一跳,他…他怎么会在自己面前就这样倒下呢!?出于本能,玲很快地出手接住鬼倒下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玲托着鬼的头部坐在地上,鬼紧闭着双眼躺在玲双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大面积的接触,鬼身上的阴气似乎正传入玲的身体,玲打了个寒颤,脸色一冷。这是让鬼烟消云散的绝好机会,玲美丽的眼眉微微跳动,伸手拔出脑后的发簪,那是一支可以取了鬼性命的银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玲发狠地把银箍刺向鬼,可即刻又停在鬼的衣物上,玲只感到手一阵发软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崔惠玲!你从来不是一个犹豫不绝的人,更何况对于这只以人血续命的吸血鬼。”玲用理智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,“杀了他!对所有人都好!所有人都希望他死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……都希望……他死…

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玲的鼻子不禁泛酸,“明白你心中孤独的人只有我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恍惚之间,玲伸手抚住了颈部那被鬼用手指戳伤的伤口,原本湿润的双眼又再次涌出一股杀气,玲冷笑一声,“怜悯你,我可是要搭上性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可当银簪接近鬼的身体时,双手又在不停地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玲瞪大了双眸,望着鬼的脸,眼中流下了热泪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玲失声大喊,握紧银簪的手用力向鬼刺去,可在刺破衣物那一霎,簪头一滑,只在鬼身上留下一道长长的血口,涌出的鲜血浸透了鬼的衣服,沾上了玲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银簪从玲手中滑落,看着自己沾满鬼鲜血的手,玲哭了,玲扑在鬼身上,慌乱地试图用手止住鬼身体涌出的鲜血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